close

就因為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所以就一言難盡了

我不是第三者 而且我也不想當第三者

聶笨寶真的要把我害死了 不過他還是我的好朋友

天氣好熱唷

熱到我想殺人

把小孩烤來吃好了

哈哈 下死看我網誌的媽咪S

騙你們的啦 我呢 這麼愛她們

我烤給她們吃好了

天氣熱 真的很熱

可以住在冰箱裡嗎

我比較喜歡冬天 不喜歡夏天


昨天晚上又夢見他了

夢到和他很快樂的相處

親吻 擁抱 一切都很幸福

醒來的時候 寧願不要醒過來

就很像牡丹亭裡面的杜麗娘

因為在夢中夢見心儀的書生柳夢梅

就因此鬱鬱寡歡 抑鬱而終了

不過牡丹亭的故事

是那麼的美 現實跟故事 是Totally different

雖然我不想醒來 希望就只在夢中 有他

但是 醒過來 才知道 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

聽著電風扇咻咻的聲音

.......都過去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