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做頸部透明帶的日子

一早從汐止往林口出發  真的是有夠塞車

就這樣遲到了20分鐘

原本是二號  被排到四號

今天照超音波的地方  是在長庚高級的健檢中心

那個照超音波的儀器  比我們在門診的時候 強上10倍

醫生先照了好照的 FOUR寶貝

FullSizeRender

他很乖的側躺讓醫生照

先量身高   再看看鼻梁骨

最後量頸部透明帶

後來還讓我們聽心臟洞洞洞的聲音

我一聽就笑出來  止不住的笑  怎麼小孩的心跳聲這麼有力道

IMG_7932

看完FOUR後  醫生努力的要照FIVE

但是FIVE一直背對醫生  要不然就是動來動去

醫生還戳一戳我的肚子  喬一下他的位置

一番折騰  終於是讓他翻過來了

FIVE比較高一點

一樣也是照鼻梁骨  頸部透明帶

聽心臟的聲音  不過FIVE的聲音不是洞洞洞

是怕怕怕怕 當當當當

這裡的設備真的好  螢幕超清楚   比張醫生診間的儀器好太多  哈哈

IMG_7931\

照完2d後  醫生心血來潮給我們個3d照

這是她們兩個兩間房間的情況

左邊是頭上腳下  右邊是腳上頭下

IMG_7935  

生命真神奇   最近我總覺得肚子都痛痛的  也不是想摁摁的痛

也不是肚子餓的痛  看完了超音波照   我突然在想

會不會是她們兩個在裡面很忙   動來動去

所以我就痛了......阿支   下個禮拜去產檢時問張醫生即可

 

對了  今天還幫其他的兄弟姐妹 (胚胎) 延伸一年的冷凍期

共花費 6000 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