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一件事  到了下一個階段了

那是甚麼感覺?  I don`t know

就像視一台飛快往前的火車

每一個階段的下一階段都會回想上一階段的點滴

當初找王志弘老師  是因為念過很多他所翻譯的書

好奇為什麼那麼艱深的理論  他可以清晰的精準地一字一句把它翻譯出來

見到他本人的第一次是在一個研討會上

當時  他所做的評論與回應  深深地讓我覺得  這個人就像是蘊藏著許多寶石的山脈

值得讓人家一在的挖掘

這如同於多年前在大顏身上所感受到的

我佩服這兩個人 真的由衷深深地佩服

另一個 則是老顏

這是一種緣分  修他的課  然後請他當我的校內口委

二話不說 馬上答應  今天還從台中趕上來

姓顏的老師 果真對我恩重如山

慶幸有他們三位當我的口委

並且和他們談完時

我所燃起的 並不是鬆了一口氣  放個長假

而是想要馬上跑到宜蘭  深入田野

想回答老師的問題  也想釐清自己的盲點

謝謝他們  真的非常地感謝

我收穫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hsin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